close

呵呵……車輪餅又要來辦慶生趴了

誰叫車輪餅成員中,有兩個處女座

鏘鏘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次雀屏中選的是那間呢?         

答案是:一樣是離辦公室不遠,且眾多網友推薦的

 Full House



店家的座位空間雖然不大,但是空間的切割還算不錯




店家的menu,就有請我們今日美麗的壽星,幫大家展示

壽星pp點了檸檬雞排筆尖麵
tt則是點了咖哩藍帶起司豬排麵
偶點的是南瓜海鮮總匯焗烤米型麵
至於hh呢?請聽以下他和服務生的對話

服務生:小姐,請問你要點什麼?
hh:我要南瓜義大利麵。
服務生:那要點什麼?
hh皺眉重複:我要南瓜義大利麵。

看倌們,你們是不是有和hh一樣的疑惑,覺得服務生是臭耳聾了嗎?

不是就已經說了要點什麼,卻還要再問一次

NO...NO...NO,不是服務生有問題,是咱們hh又出包了

請仔細看一下上圖左側中間那張圖……

看到了沒,發現了沒,為什麼服務生還要再問一次的原因,找到了嗎?

明白的,恭喜你,是屬於理解力正常的人種

不明白的,也不用灰心,至少還有hh陪伴你




店家送餐的速度不算太快,等了一會兒才送來濃湯(或許是因為生意太好,用餐人多)

濃湯上,店家都精心繪製了可愛的圖案,挺卡哇依的。

雖說是南瓜濃湯,但喝不太出來有南瓜味,但至少大盤滿意



再等了好一會兒,主餐上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左上是hh點的南瓜義大利麵
左下是pp點的檸檬雞排
右上是tt點的咖哩藍帶起司豬排
右下是我點的南瓜海鮮總匯焗烤米型麵

大體而言,這幾盤麵,都有在一般的水準上
最特別的是米型麵的口感


看到了嗎?明明是麵但長的卻是米的型狀哦
(那張近拍圖,是不是拍的極有專業級水準,掌聲+尖叫給我們優秀的tt啦!)
(另一個要稱讚的是挖麵挖的極好,還拉出牽絲美感的今日壽星…pp,一樣掌聲+尖叫)



麵的份量超夠,最後順利完食的,只有tt還有近來變身大胃王的hh

又等了好一會兒,最後的餐後甜點終於上桌了

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
唉…可惜歹命的我,因為破病,所以只能看著其他人大快朵頤



飲料的部分,我只有弄出其他三位的

因為看來整個就是冰涼爽口

至於我,因為我是喝熱的,為了了避免沒有整體感就省略吧
(整間店應該就我一個人,大熱天喝熱茶,一整個狂飆汗…嗚嗚嗚



吃飽喝足了,當然就是車輪餅拍照的時間到了(四美圖)

清秀高雅二人組   和被附身後   搞怪搞笑二人組

正常版的二人組   和   一個要搞笑 一個假正經的不協合二人組

因為這次tt帶的是專業相機,所以沒法請人幫我們四人合拍
不過透過相片編輯,大家還是同時出現囉...............

今天歡樂的車輪餅慶生趴,就在美麗壽星pp在店門口留下美麗倩影中結束了

祝福我們的壽星pp,愈來愈美麗,事事順心,要什麼有什麼,所有心願都能心想事成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小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