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軍人節的由來,是紀念國軍對日抗戰獲得最後勝利的特別日子。

當時由何應欽將軍代表受降,象徵結束這段八年艱苦的抗戰歲月。

廢荒我的網誌這麼久的時間,為什麼一開頭還要來上這麼段廢話呢……

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啦!因為這偉大的日子,就恰巧是區區在下敝人我的生日啦!

所以啦!為了這特別的日子,車輪餅的姐妹們特地提前一天舉辦我的慶生趴(實在揪感心

(路人小花問說:為什麼要提前一天呢?  答案是:當天敝人有約……哈哈哈)

這次我們要去的店家,是pp精心挑選的蕃茄莎莎

店家離我們上班的地方不遠,騎車約5分鐘就到了

這家店隱身在毫不起眼的民宅小巷裡

外表看起來很normal,但一走進餐館,色彩繽紛且基調溫暖的裝潢,立刻就贏得了我們的喜愛


服務生送上菜單,我們各自點上心目中想吃的食物


這邊的濃湯和生菜沙拉是自行取用,點完餐後,餓的要命的HH率先就殺到濃湯區了


今日濃湯是「南瓜濃湯」,南瓜味香濃,十分好喝(HH這個小鳥胃的,竟然喝了兩碗)

服務生送上的烤吐司,外表比一般吐司大了點,外表金黃酥脆,美味滿點。

另外生菜沙拉也有好幾種常見的生菜類,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搭配

再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(最特別有種酸桔醬,據TT說很好吃),整個都開胃了起來


吃完前菜,麵在這時候也熱騰騰的送上桌了

最上頭是我點的「和風奶油豬排筆尖麵」

左下的是PP和TT點的「檸檬雞柳條義大利麵」

右下是HH點的「不知名燉飯」(不是燉飯名叫不知名,是因為我忘了拍到燉飯類的菜單,忘了全名叫什麼...手裡


開動後,麵一入口,就覺得有像卡通演的那種眼裡星星亮起來的感覺

筆尖麵煮的實在是太好了,我的媽呀!

不但彈牙,而且軟硬適中…真的是太好吃了

TT說她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,所以我也給它試夾了一口。

夭壽哦,怎麼會好吃成這樣!

這間店真的是我吃到目前,義大利麵煮的最讚的一間

席間,我一邊吃,一邊就忍不住一直讚嘆:「這麵也煮得太好了吧,這也太好吃了吧。」

坐我對面的TT,聽到我像阿婆一直不斷的重複再重複
終於受不了就翻白眼給我看,順便唸我一下:「你是老人痴呆了哦,這句話妳剛剛說過了啦!」(哈哈…)




認真吃光光的女人最美麗啦!所以吃完之後,也要給它擺個POSE照一張。


尤其是HH,看到沒,大特寫,她可是難得清完盤內的食物咧!看到她驕傲的神情了沒…


酒足飯飽後,感情好的車輪餅姐妹們當然也要來個溫馨合照。

感謝有這群好姐妹們互相扶持,我們才能在充滿妖魔的現實生活裡,繼續奮鬥。

最後,來句口號「車輪餅姐妹們,一起fighting!」

ps.路人小花又來問:為什麼fighting後面要加上驚嘆號呢? 

答案是:因為這個符號是HH的最愛,她的臉部表情常常都在詮釋這個符號,平常雖然老是被車輪餅其他人毒舌,但是今天我生日嘛,總是要做一次好人的是吧,所以就敬老尊賢一下!!!!!!!!!!!!!!!!!!!!!,送妳這麼多,夠義氣了吧HH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小魔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